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看门狗:军团》光追演示 最高画质RTX2080Ti都不够用

《看门狗:军团》是育碧第一批支持实时光追的游戏之一,在育碧举办的前瞻活动中,各个媒体有机会测试体验启用了光追效果的PC版《看门狗:军团》,然而似乎用目前NVIDIA最强大的显卡RTX2080Ti都无法以60帧运行,以下是DigitalFoundry发布的一段十分钟演示。

DigitalFoundry指出,育碧将预览版《看门狗:军团》分辨率设置为1920x1080,画面极高设置以及开启光追效果,帧数锁定在30帧,而当DigitalFoundry将帧数设置为60帧时,无法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

《看门狗:军团》支持DLSS技术,DigitalFoundry在测试时没有使用DLSS,或许开启DLSS后游戏可以1080p/极高设置/60帧运行。

《看门狗:军团》将于10月29日登陆PC/X1/PS4,并将在未来登陆次世代主机,X1与PS4版本支持免费的次世代升级(依次对应XSX与PS5)。

此外,凌晨的育碧前瞻会直播送礼可能大家会错过,所以现在关注育碧微信公众号,回复“军团”还可以领取奖励(中国大陆福利)。获取奖励码之后登陆该网站兑换即可。

视频画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