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金风玉露衣服抽中要几个军需币 和平精英金风玉露套装多少钱

和平精英在7月10日更新了金风玉露珍藏军需宝箱,套装古风搭配丝袜的设定也是相当辣眼睛,那么想要抽到套装需要花费多少个军需币呢?今日光耀菌就分析套装的抽取成本,快来了解一番吧!

和平精英金风玉露套装价格分析

278-200G2024612

首先金风玉露套装属于粉色物品,抽中的概率是1%,平均抽100次就能获得。按照开启10次是54军需币的价格来计算,100次也就是540个军需币,相当于540RMB。

当然这只是平均成本,运气好一发十连出也是有可能的,运气不好可能会歪出其他的粉色物品。大部分特种兵,都是300个军需币左右就中了,然后还出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

言归正传,金风玉露套装保底要准备540个军需币才能抽到。这款套装其实槽点很多,除了丝袜+古风的奇葩设定外,手臂的比例也是很不协调,小臂比胳膊还要粗。

上述内容就是和平精英金风玉露套装的价格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款套装的入手成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