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国民自走手游亮相 《战三国:八阵奇谋》今日首曝

网易首款三国自走策略对战手游《战三国:八阵奇谋》,今日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游戏源于自走玩法的开创者、《魔兽争霸3》RPG地图“战三国”,以国民“三国”题材为基础、辅以创新的自走玩法,10分钟超快节奏,轻松易上手;更有独具特色的角色羁绊,尊重三国真实人物历史;“战印”玩法、组队对抗,让策略对抗更深更百变!公测预约现已全面开启,喜欢三国策略、喜欢自走玩法的玩家们,移步官网即可进行资格预约、领取预约限定大乔皮肤!

熟悉的武将,轻松易上手的国民级自走

自走类型的游戏,玩法非常简单:选择武将、派遣上阵,与对方的武将进行比拼。然而受限于游戏内容的熟悉度,许多玩家很难投入到此前市面上的同类游戏中。《战三国:八阵奇谋》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国民题材“三国”引入,彻底打破了玩家们对角色羁绊、技能熟悉的认知门槛——关羽显然是冲锋陷阵的猛将,诸葛亮必然有着众多的战术技能!再加上简单易上手的玩法,人人都能体验到自走手游的无穷乐趣!

史实羁绊、组队对抗,策略升级乐趣提升

《战三国:八阵奇谋》在传统自走玩法基础上,根据三国题材的特色,为每个武将之间添加了基于历史的组合技能,比如“五虎将”齐上阵、诸葛亮与姜维同在场等,只要了解三国历史,不用看说明也知道怎么组成组合!如此一来,玩家们都能轻松上手,在选择武将的策略上也更加丰富!此外,游戏中还有新颖的组队对抗玩法,同队玩家可以互相赠送武将,策略对抗更加多变,为玩家们带来极致的脑力决胜乐趣体验!

战印、皮肤自由组合,自定卡组玩法丰富

在核心的自走玩法之外,《战三国:八阵奇谋》还准备了类似英雄联盟符文系统的战印玩法,多种武将属性供玩家们收集、培养,以搭配出更加丰富多变的武将组合,战印通过游戏内活跃即可直接获得!40多种不同战印属性,为武将增加攻、防、生命等属性,还能以削弱某项属性为代价、大幅提升另一项属性,让你能搭配出各类绝杀组合!

开局之前,玩家能自由组建自己的牌组、搭配不同的战印,打造出独属于你的绝杀“套路”,拆招对决的乐趣也得到更大提升!此外,对于喜欢的武将玩家们还能获取他们的皮肤、打造个性化外观,指挥这些武将赢得胜利,是不是更有成就感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