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使命召唤》新作确认由T组R组开发 很快就会公布

动视的财务电话会议中确认《使命召唤》新作会由Treyarch与Raven负责开发。游戏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动视发行主席Rob Kostich在财务会议上透露了更多相关消息。要点如下:

·《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手游的成功对于动视新作的市场营销产生了影响,从结果来看动视现在拥有的玩家受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更投入、更全球化,这意味着动视可以更直接、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营销。特别是《战区》,它不仅提供了出色的游戏体验,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可以和玩家社区直接分享新作消息的绝佳平台。《战区》让动视重新考虑要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来公布下一部新作。

·《使命召唤》新作包含单人战役和多人模式。

·《使命召唤》新作现阶段看起来很不错,动视内部员工体验战役模式和线上模式,玩得很开心。

·游戏的相关消息会很快公布。

·《使命召唤》新作会和《战区》有着密切的整合关系,(举例来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显然就和《战区》联系紧密,因此新作也打算这样处理。

·关于《使命召唤》新作次世代版本定价问题,这次会上没有分享,将会尽快公布计划,就目前而言,动视对于下一世代硬件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