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正式上线

具有23年经典传承,国民级武侠IP《剑侠情缘》新作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剑侠情缘2:剑歌行》由西山居《剑网2》端游原班人马研发,腾讯游戏进行发行。游戏取消升级概念,开创无等级战斗竞技,让玩家领略最公平的武功比拼;继承剑侠情缘系列社交属性,提供双人、多人互动动作,打造有情有义真江湖;虚幻引擎4打造高颜值的人物和场景,完美还原北宋中华大地,美人美景构造沉浸式游戏体验。

个性焕颜,千人千面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虚幻引擎4制作的剑侠系列手游,本作高度还原北宋时期的高山流水、亭阁楼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由顶级光影特效构成。

除此之外,游戏还配备了丰富的捏脸工具,五官、肤色、妆容都可以让少侠自行“捏造”。

萌妹子、御姐、懵懂少年、成熟大叔……千人千面绝不相同,只要有耐心,你就可以捏出任何能想象到的角色。再加上风格各异时装部件混搭、染色等,让这个江湖能真正书写属于你的靓丽传奇。

情缘社交,潇洒自在

作为经典国产武侠游戏IP“剑侠情缘”系列的全新手游,一贯延续“社交”属性必不可少。游戏不仅拥有多种社交互动动作可供选择,未来还将加入双人、多人互动动作,让更多少侠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不同互动带来的惊喜。无论是结交天下豪强,还是邂逅佳期良缘,各类情缘社交玩法,让少侠们从此行走江湖不再孤单,成就属于自己的侠侣传奇。

无需练级,一秒开战

游戏中取消了“升级”概念,少侠们无需练级即可快速体验游戏核心战斗玩法。通过搭配不同的武学秘籍,切换不同的流派来“定制”适合自己的游戏风格,实现差异化的战斗体验。

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头衔玩法。在满足战斗力和声望要求后,少侠可消耗指定道具和一定银两获得头衔,头衔可提升诸多属性,例如增加霸气值、增加输出伤害、减少承受伤害等等,闯荡江湖头衔很重要,诸位少侠记得要去探索一番。

群雄逐鹿,争当掌门

无论是双修流派还是策略武学,这些神功秘籍都要有地方施展才能派的上用场,本作自然也存在大量的PVP玩法,供各位少侠相互切磋武艺。无论是名剑大会、试剑擂台、古城夺宝、雪谷争锋还是领地战,你都可以在《剑侠情缘2:剑歌行》中体会到最侠肝义胆快意恩仇的武侠之旅。其中领地战夺城玩法更是聚集天下英雄一争高低。谁能入主汴京?谁又能联合天下帮派,效仿合纵连横之术?这个江湖一直暗潮涌动,各大门派的掌门虚位以待,诸位少侠可愿一争?

十二流派,一键切换

《剑侠情缘2:剑歌行》首创流派双修玩法,单职业可同时体验武器、技能、装备、秘籍、手感两种不同流派,共十二大流派,都有独立的特色技能体系,丰富的技能组合。

本作的对战体验也不再是数值比拼,而是个人操作、个性养成的深度结合。战斗时抓住战机自由切换,技能搭配、走位、操作时机才是制胜王道。名剑大会、多人战场,在一步步打败高手后角逐武林至高荣誉,方是我辈侠客剑指江湖的目的。

五段轻功,逍遥随行

作为一款武侠MMORPG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同样融入了轻功系统——五段式轻功,诸位少侠只需要点击轻功按键即可实现御空飞行,脚不碰地即可横跨大半张地图。无论是繁华的汴京街市,还是灵韵十足的武当山,少侠们可施展轻功自由畅行于广大天地,恣意欣赏虚幻引擎4构建出来的隽美山河,领略“九天皆可去,十地任我游”的畅快。

策略武学,功法自成

本作首创秘籍诀要玩法,数十种秘籍+百种诀要自由搭配,策略武学,功法自成,依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不同的装备、秘籍组合,自由分配自己的成长点数、技能升级路线,在应对不同类型的敌人时自由御敌。修炼秘籍,可带来额外技能,从而可改变技能效果,潜心修炼,练就专属自己的武林绝学!

江湖市集,自由交易

《剑侠情缘2:剑歌行》首创实体摆摊,每位少侠都可以是商人。在场景内任选风水宝地实地摆摊,将得到的秘籍、装备、材料等物品通过摆摊的形式出售给他人,低买高卖、批发、垄断产地、囤积抬价等等商业手段等都由少侠们自主决定。定价、砍价、成交……开放式的经济系统,打造精彩的交易氛围,让各位少校从此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剑侠情缘2:剑歌行》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快来扫码下载,在掌中体验北宋中国的大好河山,领略创新无等级下的“真”武侠,一起诗酒江湖任逍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