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前所未有的新纪录!《极限竞速:地平线5》发售10天玩家数破1000万

今天(11月19日),《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官方发布推文庆祝玩家总数突破1000万,并感谢了所有参与游戏的玩家,称这是Xbox和Xbox Game Pass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伟大时刻。

需要注意的是,《地平线5》是微软在11月9日发售的游戏,这意味着该作仅仅用了10天的时间就达成了玩家数超千万的壮举。

24

而《地平线5》能够获此成绩也并非是偶然,在该作发售前IGN就毫不吝啬的给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而游戏发售后更是如暴风般迅速席卷了几乎所有平台的销量榜单。

除此之外,《地平线5》还在近日成功获得了TGA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的提名,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同时,微软的XGP服务也为《地平线5》的优秀成绩做出了巨大贡献。

对于已经订阅XGP服务的玩家来说,《地平线5》并非是一款需要购买的3A大作,而是在订阅期间可以直接进行下载游玩的“免费”游戏,这无疑能够吸引大量玩家前来尝试,大大增加了该作的玩家基数。

在游戏的画面素质上,《地平线5》也称得上优秀,全系列最好的画面使得该作甚至能够被称为目前写实系竞速游戏中画面的顶点,在一些时候甚至能够做到以假乱真。

此外,虽然《地平线5》首发时出现了诸如闪退,掉线等等问题,但是微软在短短十天中连续推出了数个补丁用于修复这些问题,目前《地平线5》首发出现的大部分问题都已经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