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绝地求生》免费后玩家翻倍:结果遭遇差评轰炸、比平时多十倍

前两年,《绝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在全球游戏领域都非常火爆,甚至一度成为一款现象级网游。

但是,在经过负优化、网速、外挂等多项问题的长时间牵制后,玩家数量不断下滑,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已经消失在主流话题中。

今天,《绝地求生》却又重新燃起了热度,因为这款收费98元的游戏在今天真是转为免费游戏,任何玩家都可以注册免费账号畅玩。

因此,《绝地求生》今天Steam在线人数翻了一倍,当前在线玩家66万,位居Steam十大热门游戏第二名,几乎快赶上第一名《CS:GO》的78.3万了。

根据SteamChart统计,在免费之前《绝地求生》每日峰值大概在30万左右,而现在已经超过了66万,是2020年4月以来同时在线玩家最高的一次。

这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绝对是最乐意看到的局面,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人数的上涨,差评也越来越多,甚至比例远比人数增加来的夸张。

据悉,《绝地求生》今日在Steam上显示有2641条差评,是平时差评数量(200左右)的13倍。

从差评内容来看,有不少是老玩家回来吐槽,心疼自己的98元,也有很多是因为游戏中外挂满天飞引起的不满,甚至还有网友称自己匹配了十几分钟也没能开开局。

整体来说,虽然《绝地求生》转免之后成绩不错,但是如果优化依然如此的话,那么暴增的用户很快就会急速下降,升值口碑暴跌还不如以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