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199元 国产虚幻4大作《轩辕剑柒》上架PlayStation国行商店

1月13日消息,国产游戏《轩辕剑柒》今日上架索尼PlayStation国行版商店,售价199元。

据介绍,《轩辕剑柒》PlayStation国行版除游戏本体外,还将收录目前所有游戏更新的扩展内容。

《轩辕剑柒》是一款即时制角色扮演游戏,是大宇资讯旗下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部作品,由大宇资讯旗下DOMO小组制作。

游戏背景设定在西汉末期,玩家将扮演遗孤太史昭,在动荡的西汉末年,为保护家人,踏上斩妖除魔、追寻真相之路。

游戏采用动作性更强的即时制战斗模式。连招、武技、闪避、格挡、反击等战斗要素一应俱全。

《轩辕剑柒》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还是本系列中首次启用NVIDIA光线追踪的作品,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带来更为真实的光影效果。同时,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的加持也将为游戏带来性能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