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248元大作要免费开放!曝EA为挽救《战地2042》口碑考虑“大放血”

两个月前,EA大作《战地2042》正式登陆全平台,作为战地系列的最新作品,这也被全球玩家寄予了厚望。

即便售价248元起,也挡不住玩家的热情,无数玩家蜂拥而至。

不过,很多玩家在购买体验后,第一时间给出了差评,最主要原因是游戏中存在大量的Bug,出现闪退等无数问题,并且在平衡性上做的并不出色,上线当天Steam评价就显示多半差评。

虽然游戏发售至今,EA已经进行了许多修复,但是体验依然算不上好,在发售仅仅两个月的情况下,Steam同时在线人数已不足万人。

根据最新报道,有消息称EA为了挽救该系列最新作的口碑,将采取一系列补救措施,甚至不排除将《战地2042》向公众免费开放,届时作为一款免费游戏可能会为战地晚会一些颜面。

据悉,游戏背景设置在未来的2042年,极端气候事件和资源冲突使全球势力的均衡被打破,本作将带领玩家重返该系列标志性的全面战争,走进因失序而面目全非的近未来世界。

游戏内包含有动态的天气系统(包含龙卷风),滑翔衣,以及改善后的破坏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