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国产单机游戏《二分之一》正式发售:近百位角色 文本超25万字

由零创游戏研发的反乌托邦视觉小说战旗游戏《二分之一》正式上线steam平台,售价58元,首周9折优惠。

《二分之一》是零创游戏继《葬花:暗黑桃花源》后推出的第二款游戏,有二十五万字以上的游戏文本。

玩家会以观测者的身份,观测十二个主要角色的记忆,并与神秘少女持续交流。你可以相信象征着秩序、公平、理性的白主教会阵营。也可以认同象征着自由、文化、感性的黑之烬鸦阵营。

游戏内所有的UI和角色都呈现了一种对立意向。游戏内有近百位角色,四百张以上的CG或故事图,每一张角色的立绘和CG都精心雕刻,也给十二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设立了一段支线剧情,支线剧情将会以类似漫画演绎的方式呈现大量故事图。

《二分之一》比起前作《葬花》进行了动画的优化工作,在确保了高质量的静态美术的同时,让一些美术能够动起来,栩栩如生,能将玩家更好的代入这个世界!

游戏配乐由林方舟、Harper、徐陆洋等三位配乐师主要负责,音效也有专门的音效师制作,制作人会把控每一个环节。

配音导演是森中人老师,配音演员则邀请了Hanser、陶典,以及众多月声配音社的配音演员合作。

玩家可通过战棋关卡来探索角色信息和世界观,理解剧情,同时给喜欢战棋的玩家带来更多乐趣。挑战关卡中解锁更多的后续剧情和游戏成就。

游戏采用弱养成,在玩关卡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达成成就或解锁剧情来解锁角色们新的技能,搭配出不同的玩法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