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对标《原神》!二次元开放世界游戏《鸣潮》开启测试招募

今天,《鸣潮》官方宣布,游戏开启“共鸣测试”(一测)招募,玩家可以填写问卷申请测试资格。

《鸣潮》是广州库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国风科幻题材二次元开放世界游戏,游戏同时登陆安卓、iOS与PC端。

与同为二次元开放世界多端游戏的《原神》相比,《鸣潮》在美术风格、战斗系统、角色设计等方面都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异。

但从此前技术性测试中《鸣潮》的表现来看,该作在部分系统与设计上仍能够看到《原神》的影子,再加上在问卷中针对《原神》的相关问题,不难看出该作在库洛内部确实有着对标米哈游《原神》的定位。

根据公告,此次测试中,《鸣潮》的设备配置要求如下:

安卓:Android系统版本5.1及以上,骁龙855及以上,存储空间建议预留10GB及以上。

iOS:iPhone11及以上机型,存储空间建议预留10GB及以上。

PC:Intel 7代i5/AMD锐龙2700处理器+NVIDIA GTX 1060/AMD RX 580显卡,16GB内存、40GB存储空间及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