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本周末即可免费玩:《暗黑破坏神4》公测客户端预下载开启

早些时候,《暗黑破坏神4》针对预购玩家开启了先行测试,并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

今天,《暗黑破坏神4》终于开启公测客户端预下载,所有玩家无论是否预购了游戏,都可以进行下载。

在预载完成后,玩家可在3月25日至28日体验该作公测版的内容。

据悉,此次测试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暗黑破坏神4》序章与第一章的完整剧情与游戏内容,并能够自由探索第一个区域“破碎岭”。

在测试期间,游戏将开放野蛮人、盗贼、魔法师、德鲁伊与死灵法师五个职业,每个职业的等级上限为25级。

在测试结束后,所有玩家的角色数据将被清空,不过如果玩家达成一定目标,可以在正式版游戏中获得特殊的称号或造型物品作为奖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