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微软、索尼等巨头纷纷退出:全球最大游戏展E3宣布取消

或许没有人会想到,曾被称为“全球最大游戏展”,云集全球游戏开发商,堪称所有单/主机玩家盛宴的E3展,有一天会因为产展厂商不足而宣告取消。

今天,E3主办方ReedPop在内部信中表示,E3 2023“没有获得足够的持续关注,无法以一种能够展示我们行业的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方式进行。”

而该公司的全球游戏副总裁Kyle Marsden-Kish也坦诚,取消E3 2023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表示ReedPop和ESA将继续合作举办未来的E3活动,暗示该展会可能在未来几年内重启。

毫无疑问,E3 2023的停办,与大量厂商宣布退出有关。

今年1月,IGN透露消息,称微软、索尼、任天堂“御三家”均不会参与本届E3展;本周早些时候,育碧、世嘉、腾讯这些第三方大厂也宣布缺席E3。

同时,直到本届E3宣布取消,也没有任何一个大体量游戏开发商宣布参与本届E3展。

值得一提的是,E3 2023原本应当是自2019年以来,这一游戏界盛会首次回归线下,这样一场原本应该极具纪念意义的盛会,却因为厂商纷纷放弃产展而无奈取消,不得不说也是一件憾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