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基于《无畏契约》新作:拳头游戏正开发代号Project T的MMOFPS游戏

5 月 18 日消息,根据 RiotMMO 网友分享的拳头游戏(Riot Games)招聘信息,该游戏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基于《无畏契约》的 MMOFPS 游戏,内部代号为 Project T。

该网友汇总了关于该游戏的相关爆料信息,最早一条爆料来自 Discord 用户 NanoPIX#7517,在 2023 年 2 月 17 日首次发现 T 项目的存在。

拳头游戏随后撤回了关于 T 项目的招聘信息,根据招聘信息,需要游戏设计师来创建、修改和完善玩家的体验。但目前相关信息都已经删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