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资讯

国产开放世界武侠游戏《燕云十六声》首次线上测试6月开启

5 月 19 日消息,由 EVERSTONE 自研的国产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此前一经公布就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燕云十六声》的首次线上测试即将于 6 月开放。

《燕云十六声》官方称:“这些天工作室确实忙到爆炸。测试前的最后冲刺、性能调优,都在加紧推进中。后续十六会向大家同步更详细的测试计划。下半年也已经敲定了一些合作和展会,会向大家持续同步新的研发进展与成果。”

附官方完整公告:

最近很多朋友来询问,研发进度怎么样了,什么时候有更多内容展示,还有没有机会试玩?

对此,我们的回答是:首次线上测试,下个月,一定见!

这些天工作室确实忙到爆炸。测试前的最后冲刺、性能调优,都在加紧推进中。后续十六会向大家同步更详细的测试计划。

下半年也已经敲定了一些合作和展会,会向大家持续同步新的研发进展与成果。

最后,我们也在思考,燕云到底应该是一个怎样的开放世界?在越来越多或真或假的同质化宣传中,除了中国的、武侠的独特韵味,燕云应该如何被记住?

我们的答案是六个字:无规则、真沉浸。

我们希望带来一个真正的武侠开放世界,没有束缚,自由无羁,又真实可感。

前路或漫漫,但我们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

期待相见。

《燕云十六声》已经在官网开放首测登记,并将于全平台发行,游戏在设计时考主抓“高自由度”,因此游戏将包括强大的职业系统,允许玩家专注于“东方武侠世界中存在的各种身份和职业”。《燕云十六声》官方称游戏里的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是互相独立的两个世界,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切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