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玩家戴VR头盔体验《鬼影实录》 画面感极强玩家被吓尿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恐怖游戏”在现阶段最能体现VR的价值了,而各大游戏厂商似乎也看重了这一块的资源,立志于推广VR版的恐怖游戏内容。

3(1)

此前曾有妹子因体验VR恐怖游戏被吓哭,现在又有“胆大”的玩家来体验恐怖游戏了,世界顶尖游戏媒体IGN发布了一段玩家用VR头盔玩恐怖灵异游戏《鬼影实录》的视频,视频内容和画面感我给99分,还有一分是怕它傲娇。

2(1)

《鬼影实录》最为经典的恐怖灵异电影系列,曾经俘获了很多影迷,而现在这部电影则被搬上了VR的平台,让人们体验到它的恐怖之处。

1(11)

1(11)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在体验这款游戏时尖叫连连,所有参与者都被强烈的带入进那个恐怖氛围中,突如其来的状况,以及因未知带给人的莫名恐惧,极大的促进了人们体内的肾上腺分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