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索尼PS VR发售日期公布 首批推50款游戏售价399美元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索尼在发布会上宣布PS VR将在10月13日正式发售,售价399美元,同时配套了50款游戏。

1

在翘首期盼的索尼PS VR问世后,人们更关注PlayStation最新系统的消息,但此次发布会并没有任何信息被透露出来。这也让此前盛传的“所有PS4游戏都能运行PS VR”成了泡影。

同时,索尼还宣布,《星球大战》以及由mark hamill回归为小丑配音的《蝙蝠侠》游戏也将在今年十月到年底之前登陆PS V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