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电竞女主播颜值排行 Angelababy居榜首Miss位居次席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电竞行业的发展衍生了很多周边产品的发展,而作为“粉丝经济”最重要的手段,主播成为了各大直播行业以及电竞联赛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享有电竞第一女神的Miss以天价签约虎牙,让圈里圈外为之震惊,这也反应出主播还是存在很大的市场价值的,女主播更是如此。也正是由此,各个人气女主播也拥有着自己的粉丝,而这些主播在受欢迎程度上究竟是怎样一种情况呢?

JF)$3~J${MSF%$JZS[1}CVW

若要谈起最受欢迎的女主播,或许Miss获得冠军的呼声更大一些,但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夺冠的竟是当红明星Angelababy,对于玩家来说,她有另外一个身份“金克斯”狂魔,因为她似乎特别钟爱金克斯这个英雄。而在早前,她和若风的开黑视频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进行观看。

RO{Z[4TEBT4`K6$[%Q@W5{B

作为电竞第一女神的Miss则屈居第二位,本名韩懿莹,是中国众多女解说中游戏水平最高的,2012年作为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加入韩国职业战队。除此之外,其美貌的外貌更是收获了众多的粉丝,小智的一句“上Miss”更是将其推向了顶点,而Miss的情感生活更是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因与Gogoing频传绯闻的小苍则位居第八,着实领喜欢她的粉丝为其叫屈。小苍本名张翔玲,曾经是一名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2008年荣获IronLady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第二届冠军,还以电竞选手的身份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后来成为英雄联盟最早的解说之一。而现在人们的关注点更多的放在她和Gogoing的感情上面。(菩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