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漫威最期待英雄大片《黑豹》未上映已火:女黑豹抢眼

影迷最期待的漫威电影终于来了,到底大家有多期待《黑豹》这部电影,从它的预售成绩就能看出。

据美国票房统计网站Fandango报道称,《黑豹》的首日预售票房已经打破了漫威所有电影的预售纪录,这足以说明它的人气有多高,大家有多么想看到这部电影。

《黑豹》作为漫威第一部黑人超级英雄电影,将展现壮美的非洲瓦坎达王国,这是一个第三世界国家,超级武器原材料“振金”的生产地,纷争众多,影片设定为《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瓦坎达担任国王,但劲敌再次挑动战争,让瓦坎达和整个漫威舞台受到威胁。

2月16日情人节当天,这部电影将正式上映,而剧中女黑豹火辣身材同样很抢眼。

以上就是关于漫威最期待英雄大片《黑豹》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网游周边资讯,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