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小米游戏本配置价格介绍 小米游戏本能玩绝地求生吗

 

小米游戏本配置/外观/价格一览,小米游戏本能玩绝地求生吗?今天的小米发布会上,雷总正式带来了小米游戏本。那么这款笔记本配置如何,能不能玩当下最火的吃鸡游戏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小米游戏本主打“可以带去上班”这样一个有趣的理念,外观低调无LOGO,不过打开之后内涵就十分丰富了。

小米游戏本借助全金属转轴实现了一种悬浮式屏幕的ID设计,C面采用1600万色四色分区彩虹键盘(非全尺寸),专为游戏爱好者优化,还有5个可编程宏按键。

小米游戏本配置:

目前公布的核心参数包括,15.6英寸超窄边框广色域屏(72%NTSC色域,178度广视角)

7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

GTX 1060 6G显存(可选GTX 1050 Ti,4G版)

16GB DDR4内存(可升级32GB)

256GB SSD+1TB机械硬盘,四出风口,3+2粗热管

2x3W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游戏音效、通过Hires认证。

接口号称“大满贯”,4个USB 3.0,1个USB-C,千兆网口,HDMI接口,20.4mm厚度。

价格方面,i7+16G+GTX 1060的价格是8999元,入门版是5999元(i5+GTX 1050 Ti)。

小米游戏本能玩绝地求生吗?

入门版的显卡1050Ti,可以运行中等特效。不过阴影要调到最低。偶尔会出现掉帧,会卡一下。

1060显卡就是目前绝地求生标配了,这款笔记本高配置玩的话应该还行。

笔记本玩吃鸡还有一点就是扇热一定要跟上,散热不好一样会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