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DOTA2假赛:网友纷纷表示愤慨

 

DOTA2假赛:网友纷纷表示愤慨 一直以来,DOTA2的坊间都有着二三线队伍打假赛吃菠菜的流言蜚语,无论是选玩家还是媒体,对于有些比赛都是心知肚明,但苦于没有证据,难以取证。

在DPL上ROCK.Y与ULrica这两支队伍的比赛中,两支职业DOTA2战队,以一种拙劣的手法为玩家们上演了一场令人作呕的闹剧。在短短的23分钟里,双方选手勾心斗角,互送人头,只是为了能够让对方成功拿下10杀,甚至在9比9的时候,出现了送塔10杀的镜头。

比赛编号:3802426172

该场比赛结束后,在贴吧,论坛,微博等等互动社区上引起了众多玩家的愤慨,而作为主办方MarsTV,也在今天下午发表了官博,表示正在紧急调查。

相信每一个热爱DOTA2的观众,看见这样的比赛都会发自内心的愤怒,著名DOTA2解说海涛在比赛结束后,就马上发表了长微博,实名举报ROCK.Y与ULrica开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