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创索尼票房纪录 赶超《头号玩家》

索尼影业旗下票房收入最高的作品长久以来一直是2002年上映的《蜘蛛侠》,劲收4.037亿美元本土票房,之后再无来者。

时光冉冉至2018年,此纪录终于被《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Welcome to the Jungle)打破,美国本土报收4.0371亿美元,全球累计9.508亿美元,成为索尼厂牌下票房最高的作品(仅次于007:幽灵党,后者交由米高梅发行)。

该片曾连霸票房榜冠军位置三周之久,也成为巨石强森、(努力想成为严肃演员的)杰克·布莱克、黑人笑匠凯文·哈特三人履历中票房最高的作品。

至于同为主演的星云妹子凯伦·吉兰(Karen Gillan),人家履历中还有即将上映的复联:

除了一米八星云妹子的大长腿,该片恰到好处地整合了游戏元素,成功赢取年轻观众的好感。

凯伦称,来华宣传本片最大的收获是知道自己被叫做岳母。

最新一部在赢取玩家欢心方面投机更成功的作品便是《头号玩家》,大陆票房破十亿: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创索尼票房纪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