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迪瑞克斯DXRacer与WCA共同勾勒属于玩家的梦想之地

电子竞技作为体育概念的延伸,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全球电子竞技年产值高达500亿美元。电子竞技及其赛事的发展将游戏变得越来越全球化,它不但带动了文化娱乐产业,也推动了信息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玩家也开始将游戏从单纯的娱乐概念转变成了一种真正的竞技项目,就像属于中国的电竞椅品牌迪瑞克斯DXRacer的问世一样,属于国人自己的全球性电子竞技赛事WCA于2014年诞生!

由于WCG(被誉为“电子竞技奥运会”)的停办,WCA填补了世界性电子竞技赛事的空白。创办4年来,WCA已不单纯是全球电竞选手的交流平台,而是逐步向体育、文化以及经济交流的多重身份转型。再有天赋的玩家、选手想要蜕变为英雄也需要一个“全球战场”来磨练他们的能力,WCA为他们搭建了属于中国的平台。怀着相同的理念,迪瑞克斯倾情助力WCA,让所有玩家、选手舒适的享受WCA总决赛的精彩!

剑拔弩张、强强对决,最终是谁走向了王座? 

剑拔弩张、强强对决,最终是谁走向了王座?

本届赛事的比赛项目包括《CS:GO》、《DOTA2》、《300英雄》、《王者荣耀》。包括来自中国、菲律宾、约旦、丹麦、印尼、巴西、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波黑、希腊、以色列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战队与选手将悉数而来,为世界冠军的荣耀展开殊死对抗。除了豪门战队、王牌选手远道而来齐聚珠海,为玩家献上一场场精彩刺激的比赛外,顶级解说也纷沓而至助阵总决赛。两天的紧凑赛事使得对战节奏、场次更具看点!电竞战火一触即燃。

在WCA为众多玩家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的同时,迪瑞克斯电竞椅也为他们在极度紧张紧凑的比赛中,提供了舒适的坐感,放松他们紧绷的神经。极富张力的座椅设计成了WCA现场的一道风景线。每每当赛事镜头对准选手,总能看见迪瑞克斯在选手的背后。无论是刚刚拿下PGLCS:GO亚洲邀请赛冠军的VG.FG,MAJOR中的黑马QB.Fire等CS豪强;《DOTA2》项目中拿下DAC的冠军的IG战队,WCA 2016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的IG.v等顶级战队;《300英雄》ASTERIA、Amaryllis、QG等四支明星战队,都与迪瑞克斯专业电竞椅频频互动。可以说迪瑞克斯在赛事现场为他们带来了更好的比赛体验!

经过两天的激烈赛事,所有参赛的电竞项目经过群雄逐鹿,终于决出了胜负。万众瞩目的《DOTA2》由IG战队2:0战胜对手,获得WCA2017-18赛季全球总决赛DOTA2项目的冠军!而《CSGO》则由VG.FG战队摘得桂冠!

迪瑞克斯为所有玩家、选手提供“逐梦席位”迪瑞克斯为所有玩家、选手提供“逐梦席位”

虽然2017-18赛季WCA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迪瑞克斯相信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不应该专属于职业选手,而是应该属于每一位玩家!如今迪瑞克斯的产品已经远销欧美30余个国家,由于颜值、品质俱佳的产品特色在全球电竞圈与办公领域颇有盛名。迪瑞克斯与WCA的密切合作,正是想要将迪瑞克斯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中高端电脑椅、办公椅以及人体工学等设备的匠心态度带到赛事现场。迪瑞克斯不断努力着,去迎合玩家,去感受玩家的需求与热情!

打造更丰富更专业的电竞生态圈打造更丰富更专业的电竞生态圈

现如今中国的电竞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并且向着国际顶尖水平稳步发展。但迪瑞克斯相信,除了赛事的多元化之外,电竞生态圈的优化才是中国电竞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关键!作为电竞圈中不可或缺的成员,迪瑞克斯从不故步自封!不断支持国内外的知名赛事,不断完善品牌的质感。为了每一位喜爱电竞,喜爱游戏的玩家,迪瑞克斯座椅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针每一线,都承载了电竞之魂!迪瑞克斯将永远提供真正专业的电竞座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