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九游推出《荒野行动》520独家礼包

5月20日,网易战术竞技类手游《荒野行动》与九游、淘宝惊喜联动,为玩家送上520超级豪礼。为使大家度过一个甜蜜的表白节,九游为全体玩家打造了一份惊喜互动H5,只要你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游戏名称《荒野行动》,即可参加本次互动。

520不寂寞,九游为你送惊喜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分享社区,九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体玩家提供手游下载、互动社区、游戏攻略、开测信息、福利礼包等多样游戏服务。作为阿里旗下的一员,九游联合阿里其他资源,通过深度联动手游大神、组织专业测评团,搭建分享式内容社区,帮助千万游戏用户通过多渠道、多视角来挖掘好游戏。

据悉,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玩家打开手机淘宝搜索“荒野行动”,点击活动大图,了解劲爆520剧情,赢取九游推出的独家礼包。在5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玩家在九游app《荒野行动》中登录即可获得限量版九游独家礼包,包括红豆奶茶或时尚学园时装的散件体验卡,限量2万份。

特别之日,开启甜蜜战场之旅

进入互动环节后,玩家将扮演成故事中的男主角,与自己心中的那个“TA”在深夜1点开启一场甜蜜战场之旅。原来,今天是你们在《荒野行动》中结识的第200天,无聊的“TA”难以入睡,在逛淘宝时想起了你。

无数个不眠的夜里,是和那个TA开黑才不显得无聊。在每一场战斗中,你都拼尽全力保护着TA,帮助TA武装起自己。在你的帮助下,TA从最初的游戏菜鸟已经变成能够独当一面的战士,两人之间沟通无需言语,只要几个动作,就能心意相通。经过一番厮杀后,两人终于来到了薰衣草田,此情此景,正值520,心动已久的你说道:“在这特别的一天里,能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吗?”你忐忑不安的说出这句话,期待着TA的回答,谁料结局竟然是......现在就进入这段互动环节,揭晓TA的秘密!

九游游戏,遇见未知的我和你

心动520,九游为所有荒友送上最甜蜜的祝福,在H5中回味那些战场上的甜蜜浪漫,在惊喜大礼包中打开独属于你的超级豪礼,开黑下载礼、消费好礼、回归大礼,三重礼包让你拿到手软,更有海量九游周边活动惊喜无限,让你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5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