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周边

《复仇者联盟4》或提档至 2019年4月

《复仇者联盟3》与《复仇者联盟4》原为《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上下两部,随后宣布独立发布,其中《复联3》原定2018年5月上映被“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请愿”提档至4月,最近IMAX召开的大会上,其中原定2019年5月上映的《复联4》赫然显示4月上映,看来和《复联3》一样该片也将提档。

索尔与浩克床上对话、《雷神3》电影剧照

据悉,《复联4》英国已经定档2019年4月26日上映,而之前《复联3》也是英国最早宣布定档4月,看来《复联4》这次打算和《复联3》一样全球同步4月上映,尤其是IMAX档期中标注的是“国际档期”,以防止剧透电影。

粉丝根据泄露的概念角色造型打造的《复仇者联盟4》海报,副标题并非“Endgame”

游民星空

《复联3》和《复联4》作为一个完整的“无限战争”大事件,其故事拥有缜密的逻辑性,并将为之后全新阵容的《复联5》上太空做准备。

《复仇者联盟4》概念海报

黄蜂女演员已经确认《复仇者联盟4》将涉及时空穿越,不过这场打乱时间线的做法将会引发漫威掌控时间的天神“克洛诺斯”的注意,他是灭霸的爷爷,迪士尼第四阶段的《永恒一族》电影将详细介绍灭霸起源以及这个角色。

克洛诺斯

创造了灭霸、卡魔拉的漫威作者Jim Starlin五月表示,他将在《复联4》拥有更多注明,即是说他创作的其他角色将会登场亮相,其中就包括克洛诺斯,《无限手套》漫画中,克洛诺斯连同其他天神组一起登场对抗灭霸。

《复联3、4》参考了《无限手套》漫画、天神组对抗灭霸

很多角色戴过“无限手套”,《复联4》可能并非只有灭霸戴过

对于《复仇者联盟4》正式名称,“无限手套”曾是惯用名,不过“卡魔拉”演员泄露,这个名词就被放弃,漫威主席凯文费奇之前暗示,新的《复联4》名称会有“Forever”这个词,加上这么多天神组角色登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场漫威天神组的首秀,漫威最近重启了《复仇者联盟:永恒》这部漫画,所以征服者康可能也会引入漫威电影,尤其是《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逐渐引入可以推动星球的惊奇队长、斯库鲁人的秘密入侵、亚当术士,漫威电影将出现超级震撼的神仙打架与太空大战。

《复仇者联盟:永恒》封面、征服者康

除此之外,《复仇者联盟3》蓝光电影版发布,其中导演音轨曝光了大量细节,黑曜五将的实力太过强大,电影版进行了削弱,而且少了一位干将;黑曜五将的起源有写好的剧本,但并未拍摄;美国队长的小分队被称作“秘密复仇者”;《绿巨人》系列角色“红巨人”霹雳将军罗斯有客串,但正片仅出现在全息影像中。

《复仇者联盟3》海报、灭霸眺望自己的泰坦星农场、稻草人身披灭霸战甲致敬原作漫画

泰坦星灭霸大战复联是影片摄制组的第一场拍摄;Shuri是漫威最聪明的角色;灭霸先用力量宝石摧毁了卫星,然后用空间宝石将卫星作为武器;响指的确毁坏了无限手套,并对灭霸造成损伤;彼得帕克的阵亡永久改变了托尼斯塔克;赛谬尔杰克逊呼唤“惊奇队长”的所说的“MotherFuck”说出了全词,但正片被哔掉。

隶属“神奇四侠”的“吞星”可以正式亮相漫威电影

另外,电影格局引入多元宇宙后,格局将越来越壮阔,其中《惊奇队长》引入“秘密战争”大事件,《复联4》加入以蚁人女儿凯西为主导的“少年复仇者”,随着FOX影视版权回归,漫威还将为X战警与神奇四侠角色登场作铺垫。

漫威多元宇宙天神族

漫威第四阶段电影包括《蜘蛛侠:远离家乡》、《银河护卫队3》、《新星》、灭霸起源大量天神角色的电影《永恒一族》、《黑豹2》、《奇异博士2》、《复仇者联盟5》,《黑寡妇》,以及计划中的《鹰眼》电影,

“亚当术士”登陆《银河护卫队3》,戴过无限手套的他是制衡灭霸的漫威最强角色

《复仇者联盟4》预定11月底或12月初发布,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