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华为Mate 50系列真机谍照曝光:刘海双曲面屏实锤

【TechWeb】7月临近尾声,距离此前网传的全新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时间也又近了一步,但愿这次不会再跳票。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50 Pro的工程机或者机模谍照。

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幕,同时还将一反当下挖孔屏当道的趋势,转而回归刘海屏设计。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之所以采用刘海屏,是为了在刘海内放置一系列精密元件,可实现包括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在内的多种功能。除此之外,该机的电源键依旧是比较醒目的红色设计,辨识度极高。至于机身背部,虽此次没有展示,但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相机模组,内含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上方是一个感叹号造型的闪光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方面区别不大,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最高主频为3.2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此外,该机还将会首发WiFi 7,并搭载鸿蒙OS 3.2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最早有望在8月与大家见面,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