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50S Pro参数细节曝光:将搭载2亿像素主摄 2K屏存疑

【TechWeb】7月已临近尾声,目前已有多款骁龙8+旗舰与大家见面,并且随后一段时间还将有越来越多搭载该芯片的机型密集到来。而作为性价比“杀手”的Redmi自然也不会缺席,截至目前已经有非常多关于Redmi K50系列超大杯机型的爆料传出。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详细参数信息。

据海外爆料达人Yogesh Brar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K50宇宙终极大作——Redmi K50S Pro(也有消息称之为K50 Ultra)将于8月与大家见面,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获得了HDR10+认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方消息显示该机将采用2K屏,不过此次该博主并未透露屏幕分辨率的细节。

至于配置方面,该机将升级为骁龙8+旗舰平台,同时配备有8GB和12GB两种内存规格可选,存储方案有128GB、256GB两种,将后置2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将采用全新的三星HP3传感器,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2亿像素旗舰。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2的MIUI 13。

据悉,作为Redmi下半年的“王牌”,全新的Redmi K50 Ultra有望在下个月就与大家见面,并将成为骁龙8+旗舰中最具性价比的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