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回曝iPhone 14系列价格细节:平均涨价15% 主因是通胀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苹果今年有望在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将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尤其售价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售价细节。

据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进行涨价,并表示和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15%,达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而结合此前爆料,也并不是全部机型都将涨价,涨价的主要为两个Pro版本。除此之外,郭明錤也表示,这次平均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通胀因素导致了苹果手机的成本上升,以及更高的出货比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其中两个Pro版为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正面有望首次采用“感叹号”打孔屏,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依旧为刘海屏。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据悉,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有望提前在9月6日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14标准版的起步价依旧为799美元,国行预计为5999~6199元,而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9999起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