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折叠屏手机有望到来?刘作虎预热新机铰链设计

随着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摩托罗拉等一众大厂都推出了自家折叠屏手机,再加上魅族此前也表示正在研究折叠屏手机的路线,预计接下来折叠屏手机市场将会越来越成熟和壮大。

今年 4 月就有消息称一加正在开发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类似此前推出的 OPPO Find N。也就是说,OnePlus Fold 折叠屏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甚至最近几个月一直都有类似的爆料,这也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

现在,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 @刘作虎 展示了一款新机的铰链设计,网友认为是即将到来的 OPPO Find N2 或者一加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当然,OPPO 之前还在欧洲注册了 Find N Fold 和 Find N Flip 的商标,所以也有可能是这两款新机的铰链设计。

IT之家曾报道,Counterpoint Research 本周发布报告称,折叠屏手机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预计 2022 年折叠屏同比增长 73% 至 1600 万台。

Counterpoint Research 预测,今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 900 万部增长 73%,至 1600 万部;预计明年也将继续出现强劲增长,预计到 2023 年折叠屏手机将增长到 2600 万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