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3 Pro真机谍照曝光:边框极窄 视觉效果惊喜

【TechWeb】虽然发布会进行了推迟,但这丝毫抵挡不住大家对全新小米13系列旗舰的好奇和期待,该机将包含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截至目前已经有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非常详尽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疑似小米13 Pro的真机亮屏谍照。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与小米13标准版的直屏和直角边框不同,全新的小米13 Pro将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三星2K E6曲面屏,屏幕边框非常窄,几乎达到了四边等宽的程度,视觉效果极为出众。至于机身背部,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提供玻璃和纳米皮两种材质的后壳,图中的为玻璃版本,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全新的方形布局,内部安排了两大一小三颗镜头,并在右下角印有显眼的LEICA标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系列将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了1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4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3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GPU采用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除此之外,Pro版还将搭载1英寸超级大底的索尼IMX989传感器,并配备徕卡75mm人文长焦,拥有f/2.0超大光圈。

据悉,全新的小米13系列原本将在今日正式登场,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权。目前发布会已进行推迟,官方暂未公布新的发布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小米13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