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小米 MIX Fold 2 两款新配色明天将随小米 13 系列一同发布

12 月 10 日消息,雷军今日透露,小米 MIX Fold 2 的两款新配色将在小米 13 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名为月光银与玄夜黑。

据介绍,这两款新配色都采用了光哑同体设计,顶部的摄像头区域是非常漂亮的镜面,但下半部分则比较内敛,哑光的设计既保持了优秀的手感,同时也体现了稳重从容的气度。

在摄像头区域,小米全新升级了更具质感的陶瓷材质,并且在月光银的镜头 Deco 表面进行了物理气相沉积工艺,呈现出极为高亮的金属光泽,与玻璃后盖形成拼接设计。

玄夜黑版本虽然也采用的是玻璃后盖材质,但小米实现了皮质纹理与玻璃材质互融的效果。这种皮纹玻璃后盖采用了高精度激光光刻工艺,在光滑的玻璃表面蚀刻出 20μm 的精密度、10-15μm 深的细腻纹理。

小米在今年 8 月推出了 MIX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

该机采用 8.02 英寸 2016×1914 内屏(三星 Eco² OLED,1000nit,120Hz 刷新率,LTPO 2.0,Pol-less 去偏光片,P3 广色域,JNCD≈0.29、ΔE≈0.34,杜比视界、HDR 10+,前后双光感,UTG 保护玻璃)以及 6.56 英寸 2520×1080 居中挖孔 OLED 外屏(三星 E5,1000nit,120Hz 刷新率,P3 广色域,JNCD≈0.29、ΔE≈0.34,杜比视界、HDR 10+,10bit 色深,前后双光感,康宁 Victus 保护玻璃),采用自研一体化微水滴转轴加持的铰链,转轴零件数量仅 87 个,转轴区域利用率 90%,转轴折叠厚度 8.8mm,重量减轻 35%;一体化超薄碳纤维浮板,1/5 不锈钢重量下实现 7 倍抗拉伸能力。

小米 MIX Fold 2 外屏部分前置 20MP 镜头,采用 50MP 主摄 + 13MP 超广角 + 8MP 人像长焦镜头,通过徕卡 Summicron 认证,支持徕卡经典、徕卡生动双画质风格,支持 30 张 / 秒闪电连拍、CyberFocus 万物追焦、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等。

其他方面,小米 MIX Fold 2 采用了 4500mAh 双电池,支持 67W 快充,40 分钟可充电 100%,厚 5.4mm / 11.2mm,重 262g,有月影黑、星耀金 2 款配色,配双扬声器,支持哈曼卡顿调音、杜比全景声 + Hi-Res 双认证,配备线性马达,预装适配大屏的 MIUI Fold 13 系统(基于 Android 12L),兼容 5000 款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