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Ace 2或涨价:堆料太猛 成本压力大

【TechWeb】日前一加官方宣布,将于2月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Ace 2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开工以来的首场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截至目前已经有非常详尽的外观配置细节得到确认,而该机的最终售价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科技李杰就暗示了该机售价的一些细节。

据近日官方晒出的全方位外观配置细节来看,该机各方面的堆料都十分凶狠,为此日前有网友在一加科技李杰的微博下留言道:一加Ace 2堆料这么猛,价格得稳住。而李杰随后回复称:成本压力确实很大。似乎有在暗示该机有可能涨价,这也是当前主流的猜测,不过也还是有部分网友觉得该机有可能延续前作的价格,变化应该不会很大,相信在同价位依旧有不俗的性价比。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Ace 2将采用一块6.7英寸OLED屏幕,拥有2772×1240分辨率,支持2160Hz PWM调光。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芯片,CPU主频达到了3.2GHz,综合跑分114万分+,也是目前骁龙8+手机中跑分最高的,可以获得更极致的性能输出释放。影像方面,该机将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00W快充。提供冰河蓝和经典配色浩瀚黑两款配色,两款背部均采用丝绸玻璃工艺,手感细腻,不易沾染指纹。

据悉,全新的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登场,一加科技李杰强调,我们始终认为用户对好产品的追求是不分价位的, Ace系列的使命就是“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号称将成为同档位的性能手机新标杆,有消息称该机的定价有望在2500-3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