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5699元起!三星Galaxy S23系列先行者计划开启:国行发布会时间已确定

【TechWeb】2日凌晨,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发布,包含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三个版本,随后该系列的国行先行者计划已于凌晨3点钟正式开启,并公布了三款机型的国行售价。

据中国官网显示信息来看,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8GB+128GB版售价5699元、8GB+256GB版售价6199元、8GB+512GB版手机6999元;Galaxy S23+ 8GB+256GB版售价7499元、8GB+512GB版售价8499元;Galaxy S23 Ultra 8GB+256GB版售价9499元、12GB+256GB版售价10199元、12GB+512GB版售价11199元、12GB+1T版售价13199元。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价格仅为先行者计划尝鲜价,并非最终上市价格,而先行者用户可享受多退少不补的政策。

其他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最大的卖点是全系搭载骁龙8 Gen2芯片,不过,正如此前所爆料的,这颗处理器的官方名称为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依然由台积电代工制造,其CPU主频从3.2GHz提升到3.36GHz,GPU频率从680MHz提升到719MHz,同时还正式引入了骁龙认知ISP,这是一款可实现语义分割实时处理技术,以区分相机中捕捉的各种元素,优化拍摄,S23也是首款激活该功能的手机。除此之外,该系列整体继承了前代的方案,但后摄取消了整体凸起,采用了与Ultra版相同的极简设计。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国行发布会将在2月14日举行,届时将公布国行版的最终售价,先行者用户则享受先行者价格多退少不补的政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