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月6日开启预售!vivo X90告白配色官宣:号称白色手机天花板

【TechWeb】不久前,知名数码博主接连透露称vivo将于近期推出该系列的全新配色——告白版本,将成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的礼品佳选,随后vivo官方也官宣了该配色的存在。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正式发布预告,全新的vivo X90告白配色将于2月6日开启预售,不过价格暂未公布。

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90“告白”配色将采用白色玻璃机身,并且经典的缎带云阶得以保留,采用的是白贝母设计,既有珍珠光泽也有云彩效应,搭上机身白润理泽,有一种云蒸霞蔚的美感。不仅如此,vivo还将首饰文化加入“告白款”X90系列设计之中,进一步拉高了该配色的颜值,更让其成为情人节的绝佳选择。

其他方面,vivo X90采用的是一块采用6.78英寸屏幕,搭载行业领先的2160Hz超高频PWM调光技术,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还辅以vivo自研芯片V2,将多达19种王牌影像算法写入芯片内核,全新升级的AI-NR降噪、HDR影调融合、MEMC插帧等算法,全面增强影像及显示效果。影像方面,该机前置了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IMX866+1200万超广角+1200万专业人像镜头,电池为481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90告白配色将于2月6日开启预售,虽然官方暂未公布该配色的价格,但考虑到该机其他配色3699元的起售价,预计告白配色价格也将是3699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vivo X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