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Ace 2将搭载索尼IMX890主摄:全面普及旗舰影像体验

【TechWeb】此前一加官方宣布,将于2月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加Ace 2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开工以来的首场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的定妆照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参数规格。

据一加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Ace 2将全面普及旗舰影像体验,搭载旗舰同款主摄索尼IMX890,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据此前相关介绍,索尼IMX890传感器将采用1/1.56"大底,最高支持30帧全分辨率视频输出,通过CPHY实现,相比IMX766,规格略有提升。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旗舰同款RAW域无损计算,可以保留更多真实色彩与细节,让照片的质感获得大幅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Ace 2将采用一块6.7英寸OLED屏幕,拥有2772×1240分辨率,支持2160Hz PWM调光。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芯片,还将辅以LPDDR5X内存,并且最高配备18GB+512GB的超大容量组合,可以获得更极致的性能输出释放。影像方面,该机将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00W快充。提供冰河蓝和经典配色浩瀚黑两款配色,两款背部均采用丝绸玻璃工艺,手感细腻,不易沾染指纹。

据悉,全新的一加Ace 2将于2月7日登场,目前已开启预约。一加科技李杰强调,我们始终认为用户对好产品的追求是不分价位的, Ace系列的使命就是“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号称将成为同档位的性能手机新标杆,有消息称该机的定价有望在2500-30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