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3 Ultra将用上可变光圈:1英寸大底加持 效果或更出众

【TechWeb】去年12月,小米推出了高端旗舰的最新力作小米13系列,包含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在高端市场再度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只是不少用户所期待的超大杯机型小米13 Ultra并未出现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而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各大品牌新一轮的旗舰大战也正式开启。按照小米的产品节奏来看,该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不久后将亮相的一款旗舰新机将前置32MP+微广角相机模组,后置则为50MP IMX989大底主摄+可变光圈模组。虽然该博主没有指明具体的机型,但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很可能就是此前已经有不少曝光的全新小米13 Ultra顶级旗舰。而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有了一英寸的超大底大加持,相信该机可变光圈的效果要比此前搭载该技术的华为Mate50的小底上要好很多。据了解,可变光圈能调节进光量大小和景深效果,尤其是这种物理光圈变化带来的景深虚化效果会明显强于算法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 Ultra将采用一块三星2K E6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将配备最高16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的组合。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小米13系列中唯一配备16GB超大内存的机型。后置相机模组的整体外观设计依然将延续前作小米12S Ultra硕大的1英寸影像模组的设计风格,不过摄像头的参数将全面升级为5000万像素+12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内置OIS光学防抖),影像表现更加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该机还将继续采用素皮材质,并提供全新的配色,而快充也将用上接近百瓦的90W有线,比此前的67W快了不少。

据悉,全新的小米13 Ultra有望在3-4月份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