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5 Ultra独占潜望长焦镜头:专享6倍光学变焦 Pro版都不具备

【TechWeb】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外界也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上,这段时间已经有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不少爆料传出,该系列将继续推出四款机型,不过顶配版可能将会重新命名为iPhone 15 Ultra。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进一步透露了该机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和明年上市的iPhone 16系列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不过都将只由超大杯的Ultra版独占,连Pro版也不会配备。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将会配备的是一颗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相比起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iPhone 14 Pro,拥有潜望长焦的新iPhone拥有碾压式优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并且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Pro版和Ultra将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同时内存还将会升级到8GB。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二者则仍将使用iPhone 14 Pro上的A16 Bionic,内存、相机模组也没有明显升级,甚至仍没有配备4800万像素镜头。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