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60系列核心规格曝光:全系8GB内存 Art版或有特殊规划

【TechWeb】据此前华为官宣,华为将会在3月23日也就是明天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包括手机、耳机、穿戴类、平板等多个产品线的新品与大家见面,而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要数新一代旗舰华为P60系列莫属。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的倒计时,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部分核心硬件规格。

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包含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 Art三个版本,其中前两者将提供8+256GB、8+512GB两种存储规格,以及羽纱黑、洛可可白、翡冷翠和羽纱紫四款配色,而最后一款,也就是此前传闻的超大杯机型——华为P60 Ultra,则将提供8+512GB和8+1TB两种存储规格,配色则为流沙金和蔚蓝海两种。值得注意的是,三款机型均仅提供8GB内存,与其他国产机型最高16GB的内存相差甚远。不过该博主也表示,华为P60 Art的配置会更加顶,也会有一些特别的规划,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采用一块6.6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硬件上,该系列机型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等多款处理器,不过应该都是高通定制的4G版本,不支持5G,其他性能参数则与5G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至于影像,顶配版机型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和IMX888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4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此外,该机还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快充。

据悉,华为将会在明日14:30召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传闻已久的全新华为P60系列、Mate X3折叠屏旗舰等多款新品都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