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5 Pro首发!苹果A17芯片性能曝光:相比前代全面跃升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外界关于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密集,不出意外的话该系列将继续推出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四款机型,其中后两者更是将带来不少方面的升级,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尤其性能方面的升级自然是备受瞩目的一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供应链进一步带来了最新的A17芯片的性能细节。

据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会搭载苹果最新的A17芯片(应该只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两款),并且采用台积电3纳米工艺打造,不仅能效比更优秀,在性能上也将实现进一步的飞跃。据介绍,这款搭载了全新A17芯片的工程机的GeekBench 6单核跑分达到了3986分,多核得分则达到了8841分,这一成绩比搭载A16芯片的iPhone 14 Pro有了巨大的提升,几乎与MacBook所持平,远超当前安卓阵营最顶尖的第二代骁龙8 Gen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并且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Pro版和Ultra版将进一步提高屏幕亮度,达到2500尼特。二者将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N3/N3E)打造,同时内存还将会升级到8GB。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是该系列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二者则仍将使用iPhone 14 Pro上的A16 Bionic,内存、相机模组也没有明显升级。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考虑到目前iPhone 14 Pro Max 8999元的起售价,该系列顶配版的最高售价可能会达到2万左右的水平,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