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5 Pro系列设计细节曝光:1.55mm极窄边框+弧边处理手感完美

【Techweb】按照惯例,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办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系列将继续推出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15 Pro Max四款机型,将在不同程度上带来升级,尤其两个Pro版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这两款机型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爆料证实,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在全新的iPhone 15系列的四款机型中,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边框将缩减到1.55mm,相比iPhone 14 Pro的基础上减少了29%,打破了小米13保持的1.81mm的记录。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边框进一步收窄之外,该机还将采用弧边处理,在握持感上会进一步提升,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来说更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并且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两个Pro版将会配备ProMotion显示屏,屏幕亮度进一步提高,达到2500尼特,边框也将进一步缩窄。同时顶配版的iPhone 15 Pro Max此次将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这也是第一款采用潜望长焦的苹果手机。并且由于潜望长焦系统比传统直立式长焦更为复杂,内部占用空间相对更大,因此苹果重新调整了镜头的位置。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有望继续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相比前代产品,今年的标准版机型与Pro版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扩大,而售价也将再创新高,尤其顶配版iPhone 15 Pro Max有望突破2万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iphone15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