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购机指南

苹果8充电爆裂:苹果8真的值得买吗?

 

苹果8充电爆裂:苹果8真的值得买吗? 近日,苹果 8 充电爆裂引发网友关注。大家担三星Note7 的悲剧会在苹果 8 身上重演。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 28 日报道,iPhone8 上市仅三天就发生了爆裂事件。据一位女果粉投诉,她的iPhone 8 Plus才入手 3 天,机身外壳在充电过程中爆裂,本人被吓得不清。据悉,当时手机电量还剩余70%,妹子插着电源看电影,充电 5 分钟开始发热。经调查发现,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电池生产商或与三星Note7 相同。

妹子称,iPhone 8 Plus到手后,仅用来上社交网站、拍照和看视频等,连游戏都没玩,充电线也是原装的,手机也没有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