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购机指南

iPhone 8 Plus真机评测:买不买看完就知道了

 

iPhone 8 Plus真机评测:买不买看完就知道了    每年9月,科技圈的新闻都在围绕着一家公司转,那就是苹果。不久前苹果刚刚推出了年度新旗舰iPhone 8与iPhone 8 Plus。与往年不同,今年苹果并没有将新机命名为7s与7s Plus,而是直接升级至8与8 Plus,可能苹果并不认为今年的新机属于小幅度的升级吧。

iPhone 8 Plus评测 它为过去十年画上句号

相信每一个看到新iPhone 8 Plus的人都会吐槽它的设计。仔细想想iPhone的圆润机身设计已经延续了4年,从iPhone 6开始,这种圆润的机身设计就没有变过。本次iPhone 8 Plus虽然外观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却将机身改为玻璃材质,同时更新了双摄和性能,相信它的一些表现还是可以激起你的购买欲望的。

当然,苹果还是那个苹果。喜欢它的人仍然会继续买买买,不喜欢的人也依旧不会关注它。本期评测,我们就从iPhone 8 Plus的各项体验开始说起,看看今年的iPhone 8 Plus能否扛起苹果年度旗舰的大旗。

或许我们已经忘了iPhone 4初亮相时的惊艳,其采用的双面玻璃设计让每个见到它的用户都赞叹不已。虽说苹果在之后的日子也开创了金属磨砂工艺的先河,不过在这个全面金属机身的时代,大家似乎也在盼望着更具个性化的机身设计。本次苹果重新使用双面玻璃设计,2.5D曲面玻璃背板更让人印象深刻。

iPhone 8 Plus

iPhone 8 Plus

iPhone 8 Plus背板采用2.5D玻璃

iPhone 8 Plus背板采用2.5D玻璃

苹果宣称iPhone 8 Plus的前后面板均采用定制玻璃,其强化层的厚度增加了50%之多。或许苹果认为有些颜色无法显示出玻璃机身的质感,本次iPhone 8 Plus仅采用了黑、白、金三色玻璃。虽然颜色比以往少了一些,但是拿在手上还是可以感受到iPhone 8 Plus玻璃背板的精妙之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