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购机指南

三星S9官方邀请函公布 发布会时间终于确认

三星S9官方邀请函公布 发布会时间终于确认    昨天,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量产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打破了近期手机圈的平静。不过期待好戏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因为三星的S系列重磅旗舰即将到来。今天,三星官方对外公布了S9的邀请函,传了许久的发布会时间终于确认。

三星S9发布会时间确认

三星S9发布会时间确认

邀请函显示,三星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S9,并宣称将重新定义相机。和上一代一样,此次的S系列将有一大一小两款,包括S9和S9+。根据之前曝光的靠谱渲染图,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视曲面屏,且屏幕上下的边框变窄,屏占比提升,甚至达到90%。

三星S9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三星S9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据媒体报道,三星S9和S9+的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S9将搭载5.8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辅以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2.4/1.5可变光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在拍照方面,S9+和S9还有一些不同之处,S9+将后置双摄像头,支持960帧的慢动作视频拍摄。其他方面,两者均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扫描、无线充电和15W快充,并标配AKG耳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