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购机指南

1万多的手机长啥样?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今天下午,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三款重磅新机,不但带来了P系列新旗舰P20、P20 Pro,还推出了全新的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

这是继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10 Pro保时捷设计之后,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手推出的第三款奢华机型。我们快科技也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12999元神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外观灵感来自保时捷911流体机身设计,一体式极简风格,八曲面(正反面上下左右各四个边缘)3D玻璃机身,支持IP67防水防尘。

该机提供玄黑、瑞红两种色彩风格,我们拿到的是瑞红版本,正面和背部都少不了高逼格的保时捷设计LOGO。

配置上,该机配备6寸2880×1440分辨率OLED全视曲面屏、屏下+后置双指纹识别、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256/512GB存储、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22.5W有线快充、10W无线快充、双SLS扬声器、安卓8.1 EMUI 8.1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6GB+256GB售价9999元,6GB+512GB版售价12999元。

12999元神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12999元神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12999元神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12999元“毒物”!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