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购机指南

一加6/坚果R1/小米MIX 2S对比:性价比谁更高?

一加6/坚果R1/小米MIX 2S对比:性价比谁更高?   随着5月中旬锤子科技和一加科技两款重磅旗舰的发布,市面上的骁龙845手机又多了两个选择。而在此之前,小米也早早地推出了自家首款骁龙845机型——小米MIX 2S。那么,一加6、坚果R1和小米MIX 2S,单论性价比谁更高呢?

一加6(图源网)

一加6(图源网)

坚果R1

坚果R1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

日前,有网友放出了一张一加6、坚果R1和小米MIX 2S的参数对比图,其均基于各自的6GB+64GB版本。如下,外观上三款手机都是全面屏设计,各有各的特点,因此很难做出评判。其他配置上三款手机也互有长短:坚果R1的电池容量最大;坚果R1和一加6均采用了线性马达;一加6的机身最薄;坚果R1的重量最轻;一加6的屏幕尺寸最大,且为Optic AMOLED材质;坚果R1的屏幕支持压力感应;坚果R1支持无线充电,且功率最大为10W;坚果R1搭载双扬声器;坚果R1前置摄像头像素数最高,达到2400万像素;价格上,一加6的3199元最低。

一加6/坚果R1/小米MIX 2S参数对比

一加6/坚果R1/小米MIX 2S参数对比

综合看来,坚果R1在多个项目中拥有轻微的优势,但价格是其中最贵的,达到3499元。三款手机都是这个价位段难得的水桶机,不知道大家会选哪一款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