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玩机攻略

iOS 11体验如何? iOS 11被指耗电严重 老设备谨慎升级

iOS 11体验如何? iOS 11被指耗电严重 老设备谨慎升级     苹果于上周正式向广大设备推送了iOS 11正式版,很多用户也都第一时间升级体验。虽然iOS 11带来了诸多改进,但也带来了一些“不爽”,不少网友表示升级后的设备电池续航能力下降。对此移动安全公司Wandera也展开调查,得出结论:对于老设备而言,iOS 11的确是一个电池杀手。

通过监测“50000 名中度到重度iPhone和iPad用户(运行 iOS 11 和 iOS 10)”,Wander整理出一份图表。

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11耗电严重

可以看到运行iOS 10的iPhone在电池耗尽之前平均可以使用240分钟。而运行iOS 11的iPhone平均只能坚持96分钟。降幅达到了60%,iOS 11升级用户的iOS设备的电池消耗得比iOS 10快两倍还多。

老设备谨慎升级 测试指出iOS11耗电严重

另外,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用户并未抱怨电池续航问题,看来iOS 11的续航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升级设备上,建议还未升级iOS 11的设备再等一等,相信苹果会马上对这一问题进行修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