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玩机攻略

小米MIX 2升级安卓8.0有什么新功能?小米MIX2收拾操作怎么用?

8月22日,谷歌正式发布了安卓8.0正式版,代号“奥利奥”。随后小米开启了米6安卓8.0内测,本月MIUI官方宣布全面屏旗舰小米MIX 2安卓8.0内测正式开启。

小米MIX 2升级安卓8.0:加入手势 GPU驱动大升级

今天数码博主@肥威分享了小米MIX 2安卓8.0版上手体验,小米MIX 2安卓8.0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手势操作,上滑回到桌面,上滑停顿是切换任务,向右滑动是返回。如此一来,小米MIX 2可以告别虚拟键了。

另外,小米MIX 2的GPU驱动升级到比亲儿子还新的V269(谷歌Pixel 2 XL的GPU驱动目前是V258)。

小米MIX 2升级安卓8.0:加入手势 GPU驱动大升级

根据此前曝光的小米6安卓8.0版MIUI9截图显示,新界面还有一个变化是多任务预览由之前的矩形变成了圆角矩形。

最后要说的是,目前基于安卓8.0打造的MIUI9并非正式版。所以可能会有Bug。目前已知安卓8.0版MIUI9暂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