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玩机攻略

小米5/红米Note 3最终版MIUI10即将发布 之后不再更新

11月21日消息,MIUI官方预告MIUI于2018年11月22日发布小米手机5、红米Note 3全网通的最后一个MIUI 10体验版/开发版8.11.22,两款机型将不再支持后续的版本升级。

MIUI介绍,出于对机型发布年限、机型活跃、以及稳定性、软件体验等综合因素的考量,MIUI将于明天发布小米5、红米Note 3全网通版最后一个MIUI 10体验版/开发版8.11.22。

两款机型将不再支持后续的版本升级,对于这部分机型,我们也准备了稳定版的升级方案,米粉可根据需求选择继续停留开发版或预约升级至后续的MIUI 10.2稳定版(预计于1月份发布)。

开发版预约稳定版升级有以下几点需要关注:

1、从开发版更新至稳定版后,将自动关闭ROOT,若您没有开启过ROOT,请忽略本条;若您常用的App需要ROOT环境,请酌情考虑是否更新。

2、稳定版较开发版,系统体验更加稳定,同时还有MIUI 10自然音、传送门2.0等特色功能。

注:个别功能可能因性能等因素无法体验到,但在系统整体使用上几乎没有差异。

3、本次从开发版更新至稳定版的过程中,不会清除您的任何数据。但依然请您在升级前,务必将重要数据备份至小米云服务或电脑本地,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4、若您需要更新系统,可点击系统更新(进入方法:设置-我的设备-MIUI 版本)-点选右上角菜单-点选下载完整包-点选预约稳定版。当有版本推送时,将通过通知栏消息提醒或再次进入系统更新内查看是否有稳定版推送。

小米5/红米Note 3全网通最后一个MIUI 10体验版明天发 后续不再支持

小米5/红米Note 3全网通最后一个MIUI 10体验版明天发 后续不再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