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友学堂 玩机攻略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骁龙855加持

2月13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一加将在MWC2019上展示其5G原型机,而且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将前往巴塞罗那与英国电信公司EE、高通公司管理人员洽谈。

XDA报道称,一加5G原型机不是一加7,它有可能会在5月前在英国发布。

骁龙855加持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以及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网络连接。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表示,5G代表未来,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未来十年,你可能已经没有云端和客户端的概念了。手机也许就变成一个交互的界面,不需要下载这么多APP,有完全不同的形式。而且5G网络成熟之后,更多的应用场景会发生,对整个社会来说5G都会是一个革命性的变化。

最后是价格,XDA报道称一加5G手机比普通版本要贵不少,可能要多花至少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4元)。

骁龙855加持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