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 手游周边

魔兽世界7.0测试服无缘国服 守望先锋测试尚需等待

在魔兽世界6.0资料片上线前,国服曾开放了PTR测试,让不少玩家能提前体验德拉诺的全新元素,也获得了玩家的欢迎。许多国服玩家期待着也能早日玩到魔兽世界7.0新资料片《军团再临》的PTR测试服,但事与愿违,魔兽7.0包括以后新资料片都将不在国服开放测试服,在上周末刚结束的炉石黄金赛天津站上,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在接受采访时便透露了这一信息。

魔兽世界7.0测试服无缘国服 守望先锋测试尚需等待

对于魔兽7.0测试服张栋的回应如下:

“首先,很遗憾这次7.0包括以后国服都不会开放测试服,因为全世界只会有一个PTR服务器,但中国政策的原因让我们的账号没法链接进入。而7.0的最新消息还是要关注两个月后的暴雪嘉年华。”

魔兽世界7.0测试服无缘国服 守望先锋测试尚需等待

另外对于暴雪最新的大作《守望先锋》图标已经出现在暴雪战网客户端中,张栋也做出了以下回应:

“可以安装的问题是一个BUG,并不是真的可以安装了。守望先锋的测试大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我不敢说年内,至少近期并不会开启测试。守望这款游戏是暴雪在做了多年RTS和RPG后的一个全新的尝试,在每一步上都非常的谨慎,花费了很多的精力,所以他们希望把这个游戏做到最佳的一个状态,所以还在不断的完善当中。”

魔兽世界7.0测试服无缘国服 守望先锋测试尚需等待

尽管魔兽世界7.0测试服与国服无缘,但相信网易将继续推进魔兽7.0后续相关工作,尽力让玩家们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而蚕豆电竞将继续为各位玩家第一时间带来更多魔兽7.0资料片更多信息,而在今年11月7-8日举行的暴雪嘉年华上必将有更多《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更多消息,蚕豆电竞也将进行全程报道,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